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桂花岗校区9号楼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鄢智青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及39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会议。

鄢智青书记传达了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动计划》主要内容,回顾总结2022年党委工作,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设置情况、党费收缴及党员教育与管理等工作,研讨与部署离退休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布置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鄢智青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以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会上,李国良副书记传达关心慰问老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的情况;副处长陈志明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和以往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智慧助老,指尖生活”为老服务项目介绍更多优化服务新举措,让老同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