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 学习强国号,今天上线!

作者: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2021年2月22日,“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广州大学是以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广州”命名的综合性大学,于2000年合并组建,有着90多年的办学传统。学校紧紧抓住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广东省和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坚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对接广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和开放,按照内涵建设、创新引领、特色发展、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聚焦新工科、新师范、新文科建设,积极探索新医科发展,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广州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该学习强国号是广州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讲好建设发展一流创新型大学故事的重要窗口;是反映学校师生秉承“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校训精神,展现广州大学形象,传播广州大学声音的重要平台。


 “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综合”“党建思政”“广大要闻”“媒体广大”“师生风采”“云端课堂”“视觉广大”七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新动态、新举措和新成果。



打开学习强国

  搜索“广州大学”



点击订阅即可!



你也可以为广大点赞

转发精彩文章

留言评论写下感想

 

 新的2021让我们共同在学习强国平台

记录每一次激动人心的进步

珍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起讲好广大故事

传播广大好声音

              

“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与您相遇

欢迎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