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国内部分地方疫情亦出现反弹,尤其临近新春佳节,人员流动将迎来高峰期,防控工作更加艰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平安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为保障老同志的健康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广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特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发出温馨提醒:



 疫情当前,我们既要顾好小家,也要顾全大局。无论您身在广州还是居住外地,请您积极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到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冬季也是慢性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流行性感冒及其他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请您做好防寒保暖。

 最后,恭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