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广园回校日

作者:钟桂岳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每个月的第二个周二是广州大学广园片离退休人员回校参加活动的日子,习惯上称为“广园回校日”,已形成了众所周知的惯例,丰富了大家的退休生活,方便退休教工相互间的联系,也拉近了离退休人员与学校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这个活动得到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由广园片党总支和退协共同策划,并组织实施。考虑到离退休人员身体条件及居住分散的特点,其活动既有计划安排,又可灵活掌握,包括养生保健、文体活动、专题讲座、信息交流等,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深受大家欢迎。

今年6月11日那一天,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活动,是人数较多的一次。广园片党总支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接着进行全体退休教职工游园活动,这次游园是由第八退休小组和第五党支部共同承办,从场地安排、游戏设计、器材准备,奖品的采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第八小组成员踊跃报名当志愿者,分工负责开展活动。内容有:夹围棋、托乒乓球、盲人敲锣、绕口令、套环、踢球入门、比手气等。活动开展有条不紊,轻松愉快,欢声笑语阵阵。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广园回校日,已成为特色活动,是离退休工作一张靓丽的名片。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