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9期网络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效果,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定于2021年4月27日举办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9期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播出平台   

 1.时间: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上午9:00开始;   

 2.播出平台:“腾讯课堂”APP。  

 二、讲座内容:   

 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黎明泽教授作题为《中共三大的历史意义与当代价值》的专题讲座。   

 三、具体操作指引   

 通过“腾讯课堂”在线播放讲座视频。可用手机微信扫描课程二维码,具体操作过程见附件“通过腾讯课堂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9期讲座的操作指引”,即可收听收看视频课程。   

 





广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