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表达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离退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永葆活力的风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特举办“迎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


二、参加人员:

广州大学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20日


四、作品要求与形式:

  1.作品须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歌颂巾帼风采、展现良好家风等主题,形式不限,包括书法、绘画、摄影、诗词、散文、朗诵、手工作品(剪纸、编织、刺绣等)、乐器弹奏、演唱、舞蹈等。


  2.作品要求原创,内容健康向上,积极反映离退休女教职工风采和精神面貌。


五、作品报送方式:

  1.每位作者作品一般不超过2件,提交作品时需注明作者姓名、性别、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和联系方式。提交作品一般应为照片、音视频、电子文档等。


  2.提交作品请与各片区负责人联系。

  (1)起义路片:李国良老师

  (2)麓湖片:刘  谞老师

  (3)桂花片:郭  雯老师

  (4)广园片:林少娟老师

  (5)综合片:陈育武老师


 作品将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展示。活动结束后,凡参加作品征集活动者均获得活动礼品一份,礼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20-86237463、020-86237518。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