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讲谈】第3讲 广州大学曾大兴教授《文学的误会与成全——湖北境内的两个赤壁》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主题:文学的误会与成全——湖北境内的两个赤壁

主讲人:人文学院   曾大兴教授

时间:2018522日上午930-1130

地点: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图书馆综合楼3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曾大兴教授,笔名曾非曹。湖北赤壁人。广州大学教授。博士。主要从事词学与文学地理学研究,学术专著主要有《柳永和他的词》、《词学的星空》、《20世纪词学名家研究》、《中国历代文学家之地理分布》、《文学地理学研究》等;影视文学作品主要有《世纪风的诞生》(故事片)、《文康苑》(故事片)、《城市故事》(专题片)等。曾先后任广州大学广州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广州大学中文系主任。现为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文学地理学研究中心主任。

学术职务包括中国文学地理学会筹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水浒》学会副会长,中国词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文化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电影艺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理事,广东省古代文论学会理事,广东省民间艺术家协会理事,广州市文艺批评家协会副主席。

  • 附件【讲座3题目.pdf】已下载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