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机关党委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倡议书

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各位党员:

5月20日至25日,教育部专家组将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继20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之后,对我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又一次“大考”。对党员同志来说,这次审核也是体现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的关键时刻。各部门也可以藉此机会深入整治我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认真查纠“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为此,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熟悉评估材料,领会精神内涵

党员干部、教师要牢记“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校训,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要认真学习有关评估工作的文件,熟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刻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和“广大底色”等。

二、调好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工作

党员干部、教师应以高昂的姿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了解各项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了解学校发展规划,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专家在校期间,所有党员必须佩戴党徽在岗,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岗工作,并随时准备接受参加评估专家组的座谈会和访谈。

三、树立担当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评估过程中,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变压力为动力,影响并带领身边周围的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

党员同志们,评估关系广州大学,也关系你我的未来!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学术共同体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广州大学建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

                                                                                                                                             2018年5月1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