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一行到我校调研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进展情况,并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副校长周云、关工委执行主任赖卫华,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鄢智青,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志明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赖卫华主持。



周云副校长对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秘书长蔡春逢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我校关工委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读懂中国”活动推进情况。学校关工委周密部署,加强指导,协同联动,善“结合”、重“统筹”和抓“细节”,着力扩大活动的宣传范围和影响力,有序推进工作。


王玉学对我校党委重视关工委工作表示认可,充分肯定我校关工委在“读懂中国”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落实好该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一是要仔细研读领会“读懂中国”活动的相关文件、通知的内容及精神,紧扣“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主题,把好内容关;二是从往年获奖的优秀作品中汲取灵感和经验,对重点作品精心打磨,把好质量关;三是要深挖学校“五老”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处理好内容与形式的关系,既要有作品、有成品,更要出精品。



与会二级关工委代表分别围绕以“读懂中国”活动为载体,如何最大限度发挥活动育人效应,如何以活动推进二级关工委自身建设,如何发挥学院“五老”资源优势、助力学校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