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与桂花苑社区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经双方党支部酝酿协商,2019年3月,桂花苑社区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结对共建活动将按照“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的思路,“优势互补、互帮互助、联学联动”原则,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在讲党课,共享资源平台,开展学习讨论会、交流会,举办知识竞赛、文体活动,参观展览、教育基地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藉此,引领党员当标杆、做示范、树形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共建双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签订协议当天,还进行了共建党日主题活动,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社区苑辖区的女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