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网络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五老”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关心青少年成长的广阔舞台上出新出彩、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定于2021年2月1日举办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平台

 1.时间:2021年2月1日(星期一)上午9:30开始;

 2.平台:“腾讯课堂”APP、“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指引见附件。

 

 二、讲座内容:

 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2020年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陈万鹏同志作题为《把握时代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宣讲报告。


 三、具体操作指引

 1.通过“腾讯课堂”在线播放讲座视频。可用手机微信扫描课程二维码,即可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

 


 2.通过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的操作指引。

 


广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22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20,   GUANGZHOU  UNIVERSITY